花52萬買城中城!卻遭大火燒成廢墟 投資客曝:不敢打給房客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發生大火,目前已經造成20人死亡,而消防局局長表示,初步掌握狀況,命危人數可能會超過30位。另外,稍早有一名投資客趕來看房子,而他也無奈表示,去年花了52萬投資,原以為會都更,但是現在什麼都沒有。

▲▼投資客不敢打給房客。(圖/記者吳奕靖攝)

▲投資客不敢打給房客。(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該名男子表示,「我去年花51到52萬買了一間,當初看它便宜、想要等都更,我買7樓還8樓我忘記了,每個月租3500,因為疫情降500,但現在應該是完蛋了,都更應該也很難談」而被問及有沒有打給房客之後,男子則表示,「我根本不敢打,我怕我會心臟病發,很擔心。」

▲高雄城中城大火。(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起事故發生之後,高雄市消防局出動129輛各式消防車、356人,執行救援機制,還有義警、義消、警察等等,也出動支援,目前現場仍在持續搜救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