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攬客回家」1女大戰10男 歡淫聲迴盪社區!鄰吵到崩潰

▲▼性,上床,性愛,約炮,約砲。(圖/pixabay)

▲英國一名性工作者攬客回家,歡愉聲把鄰居吵到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疫情爆發後,實施多項防疫措施,性工作場所也被迫歇業。29歲應召女郎妮可拉(Nicola Parry)為了養活自己與6歲兒子,決定自行在家開業,卻因為男客人數眾多,且性愛過程噪音太大,把鄰居吵到崩潰,最後因為屢遭檢舉,被迫搬離社區。根據居民說法,她會一次接待10名客人,一大清早就能看見整排汽車停在路邊,等著光顧。

《每日郵報》等外媒引述維文索爾(Wythenshawe)治安法庭文件報導,2020年11月至今年2月期間,妮可拉經常把兒子委託給鄰居照顧,以便攬客回家。她的生意非常好,有時還必須請同事來幫忙,卻讓社區居民非常困擾。除了令人害羞的噪音問題以外,出入人口也變得複雜,甚至有其他女鄰居被誤認也是性工作者,遭到陌生男子騷擾。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妮可拉轉移陣地到別處開業,卻遇上暴力男客。(示意圖/翻攝pixabay)

妮可拉被多次檢舉後,只好轉移陣地,但這次卻惹上更大的麻煩。她遭一名客人拳腳相向,為了求救,只好赤裸全身跑出門,衝入車陣中,但卻嚇壞大批路人,遭警方當場逮捕。

辯護律師約翰(John Mitchell)指出,妮可拉因為疫情斷了收入,為了家計才被迫攬客回家。法官也表示,即使妮卡拉有毒癮問題,也深知疫情期間從事性工作的風險,但仍不應成為騷擾行為的受害者。

妮可拉出庭時,承認暴露、妨害秩序與持有毒品等罪行,被下令完成6個月勒戒計畫、1年的社區服務、罰款以及相關損害賠償。

死亡性愛超離奇!絕頂升天下秒「癱軟斷氣」 他被女友巨乳悶到死

地方媽媽辦「烈酒多P性愛趴」狂逼青少年做愛 她在旁全程爽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