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正妹「租屋尖叫」遇害 行李箱拖屍畫面曝…遭兇手長時間偷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網曝上海長寧一年輕正妹日前在租屋被殺害,後被拋屍無錫。社區攝影機畫面顯示,一男子拖著行李箱走出,屍體疑似被裝行李箱內運走。無錫警方稱,兇手於案發10小時後被逮捕,案件已移交上海警方。一名知情人士稱,死者剛從英國留學回來,個子嬌小,打扮時髦,今年入職上海一家公司,眼看即將度過試用期,卻不幸遭此劫難。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同事透露,在被害人住處發現門口散落電腦及背包,有鄰居聽到女生的尖叫聲。網傳社區監視器畫面顯示,11日13時許,一名男子從大樓裡拉著一個深色大行李箱走出,隨後該男子從畫面中消失。13日,上海警方透露,受害人已死亡,涉案嫌疑人目前已被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0月13日下午,事發社區的大樓下,圍著許多住戶正議論這起案件。被害女子所住大樓共有6層,每層左右兩邊各3戶,左右都有鐵門防護。據住戶表示,被害女孩租住6樓,兇手住在隔壁棟6樓,此前就通過自家陽台常常偷窺死者。

位於同樓棟6樓的陳姓女住戶表示,事發當天她關了門,沒聽到任何聲音,她平時極少出門,和死者不相識,11日下午有警員過來調查,她也是如此向警員講述。同樓棟2樓陸姓女住戶也表示,11日當天上午,她曾親眼看到嫌疑人拉著行李箱,手裡拿著毛巾,從樓上下來,滿臉通紅,在2樓歇息,她以為兇手是同層的租客,還詢問對方是否進門,兇手稱不進。

▲▼上海男子行李箱拋屍案。(圖/翻攝自影片)

▲上海男子行李箱拋屍。(圖/翻攝自影片)

陸女稱,當天天氣並不熱,但該男子拿著毛巾擦汗,她當時並未起疑心,樓梯間也未見血跡。陸女說,該社區建成已有30多年,從未發生過類似事故。事後她才從新聞上得知,男子行李箱中竟然裝著人,想起來就後怕。陸女士回憶,兇手身形較瘦,下樓後左轉出了社區。

陸女透露,當天上午,因被害女孩未去上班,其同事過來了解情況,發現房門開著,房內燈和冷氣都開著,隨後報警。女孩同事向住戶透露,女孩是重慶人,國外留學回來,目前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已獲得上海戶籍。

陸女稱,她曾見過女孩,女孩個子小巧,比較時髦。據住戶們了解到,兇手疑似從樓上陽台,通過窗戶看對面女孩,在11日早晨,趁女孩上班之前,進屋將其殺害。陸女也表示,聽說此前該男子就多次敲女孩房門,但女孩並未開門。

住在兇手旁邊的蔡姓女住戶稱,平時幾乎不出門,極少與住旁邊的兇手碰面,事發後的幾天有警員過來調查。住在兇手樓下的陳姓住戶透露,他和兇手有多次碰面,印象中,該男子身形較瘦,從不與人搭話,事發前一天夜裡2點多,他當時下樓倒垃圾,曾看到兇手時而坐在樓梯間時而在社區遊蕩,令人生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