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攔腰T字撞「雙車門潰縮」 車頭全毀3人命大狂吵

▲▼彰化分援車禍3人送醫。(圖/民眾提供)

▲彰化芬園一處路口發生車禍,2車毀損嚴重。(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芬園14日清晨發生2輛小客車在路口車禍,白色車車身嚴重凹陷,黑色車車頭嚴重毀損。警消到場發現,雙方共3人在現場因為車禍吵得不可開交,確認身上均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送醫治療。警方表示,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今天清晨6點半左右,彰化縣芬園鄉公園一街與復興路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攔腰撞上白色小客車,將白車左側車身撞出一個大凹,後保險桿掉落。黑車車頭則嚴重毀損,水箱冒煙,足見其撞擊力道之大。

▲▼彰化分援車禍3人送醫。(圖/民眾提供)

民眾見狀立刻打119通報,警消到場後發現雙方共3人身上雖有多出擦挫傷,竟在現場起口角爭執誰對誰錯,經確認無生命危險,現場包紮止血後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治療後,都已離院。

警方隨後也到場蒐證,並執行交通維護,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獨/眼鏡蛇飛官酒駕2大過退役 切結吐公費這原因反悔來不及了

獨/眼鏡蛇飛官酒駕退役「改開空勤直升機」 主官誇:隊部之寶

Toyz全身脫光受檢進牢房!6室友陪他但沒互動 首日吃睡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