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抓到「魟魚」遭反擊...倒地哀嚎!網笑:牠等你介紹完才出手

▲▼男釣客起初抓到圓魟非常開心,下一秒卻被螫到。(圖/翻攝自Reddit)

▲男釣客起初抓到圓魟非常開心,下一秒卻被螫到。(圖/翻攝自Reddit)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釣客被魟魚刺傷的事件。一名男釣客與友人在夜釣時,意外捕捉到一隻圓魟(California Round Stingray,又稱加州刺鰩),男子原本開心地想將這一刻記錄下來,沒想到下一秒竟被圓魟「甩尾」螫到倒地不起!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兩名男釣客在夜晚時意外抓到一隻圓魟,其中一名男子開心地將圓魟抓在手中要記錄下這一刻,但下一秒圓魟直接刺向男子並躍回海裡,而男子則是痛的倒地大叫、蜷縮著身體瘋狂拍打地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發布後吸引許多網友前來留言,不少人開玩笑表示,「我喜歡圓魟一直等到他介紹完才發動攻擊」、「圓魟:輪到我展現才藝了,我要螫這個人」、「圓魟:我是加州刺鰩,而他是個傻子」、「你從水裡拉錯動物出來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男子的行為不值得同情,「魟魚(stingray)、魟魚,牠就是魟魚,你還想知道什麼?」、「會被螫真的太蠢了」、「不要手上什麼都沒戴就抓著魟魚」、「如果你不了解這些動物,就請放牠們一馬,這人顯得很無知」。圓魟尾刺雖然有毒,但所幸毒性只供牠們防身時使用,不會讓人致命。

關鍵字: 圓魟魟魚螫人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