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深夜叫72包衛生紙 外送員只賺17元:拜託不要一直想惡搞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異事)

▲外送員一人送了72包衛生紙。(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你當我們貨車嗎?」一名熊貓外送員今(14)日凌晨表示,有4名大學妹子一口氣叫了72包衛生紙,他出發前擔心是整人,還先打電話聯絡,當時就聽到有嘻笑的聲音,送到時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手機開啟相機不知道在錄影或拍照,「拜託不要一直想怎麼惡搞外送員」。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熊貓超市店員說這單被遺棄超過1個多小時,他因為騎車沒辦法載這麼多,只能拆開外包裝盡量塞在箱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異事)

▲外送員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提到,他抵達宿舍樓下後,看見4個女大生嘻嘻哈哈走過來,提醒她們「以後不要一次叫那麼多」,最後發現其中一人手機開啟相機,不知道在錄影還是拍照,「拜託看一下我們動態費,一單才17元、22元,拜託不要一直想怎麼惡搞外送員」。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表示,「下雨天我都不想叫外送,還半夜叫那麼多衛生紙,真的玩過頭了」、「可能是要發抖音吧」、「這些學生真是無聊當好玩」,不過也有人建議原PO不要接單就好,「為什麼不轉或拆(單),折磨自己」、「遇到這種直接拒單」、「其實不要接就好了,讓他們整不到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