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8歲 高雄城中城惡火「11男、5女」傷者名單曝光

記者陳俊宏、許宥孺/連線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府北路「城中城」社區今天(14日)凌晨發生大火,截至清晨6時已有16人送醫,而11男、5女傷者名單也曝光。

1.女性、64歲、吸入黑煙、意識清醒、由新興分隊救護車送阮綜合醫院。
2.男性、71歲、吸入黑煙、意識清醒、由新興分隊救護車送阮綜合醫院。
3.男性、40歲、割傷嗆傷、意識清醒、由十全分隊救護車送大同醫院。
4.男性、38歲、左小腿10公分撕裂傷、意識清醒、由左營分隊救護車送高醫。
5.男性、74歲、吸入黑煙、意識清醒、由前鎮分隊救護車送阮綜合醫院。
6.女性、46歲、無外傷、意識清醒、由苓雅分隊救護車送阮綜合醫院。
7.女性、83歲、無外傷、意識清醒、由苓雅分隊救護車送阮綜合醫院。
8.女性、34歲、嗆傷、意識清醒、由鳳祥分隊救護車2送阮綜合醫院。
9.女性、8歲、嗆傷、意識清醒、由五甲分隊救護車1送阮綜合醫院。
10.男性、70歲、意識清楚、肢體無力、由鼎金分隊救護車送大同醫院。
11.男性、70歲、意識清楚、由仁武分隊救護車送大同醫院。
12.男性、27歲、意識模糊、吸入性嗆傷、由鳥松分隊救護車送大同醫院。
13.男性、76歲、意識清楚、吸入性嗆傷、由十全分隊救護車送大同醫院。
14.男性、60歲、意識清楚、吸入性嗆傷、由楠梓分隊救護車送市立聯合醫院。
15.男性、40歲、意識清楚、吸入性嗆傷、由瑞隆分隊救護車送市立聯合醫院。
16.男性、29歲、意識清楚、無外傷、由右昌分隊救護車送高醫。

城中城社區大火,火勢是從1樓往上延燒,許多樓上住戶都被困住。有目擊者透露,聽到一樓傳出爆炸聲後火勢就迅速往上延燒。

由於事發是在凌晨2時54分,許多人都在睡夢中驚醒,只能倉皇往陽台逃生,還有人直接站在鐵窗上等待救援,場面十分驚險。消防人員也連忙搭起雲梯車搶救,截至6時為止已救出16人,分別送往阮綜合、大同醫院救治。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陷入火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鹽埕區城上城大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陷入火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消防拉水線灌救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樓陷入火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