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都市代步電動機車」擁15匹馬力 外型像MONKEY、改裝潛力大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在9月於自家主場-德國舉行的2021 IAA MOBILITY(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Germany)車展上,BMW Motorrad向世人介紹旗下全新的電動摩托車概念車款「Concept CE 02」。根據消息指出,這是一輛有著約15ps最大馬力、最高時速90km/h,續航里程達90km的電動摩托車,同時具備智慧型操控系統,相當適合都市間的電動通勤代步使用。

歐洲最入門的A1駕照就能騎乘!

來自BMW Motorrad德式思考思維的俏皮概念車款到貨了!Concept CE 02的設計概念,就是希望能提供宛如兩輪滑板般的自由、無拘無束,因此每個零件都採用BMW Motorrad的創新技術。

電動概念車又一發?BMW「CE 02」玩心大爆炸

CE 02的車身設計扁平且低重心,馬達安裝在車身後方而非後輪,動力則由皮帶傳遞至後輪。兩顆電池模組被塗黑、跟驅動相關的零件則集中安裝在銀色區域,搭配上平板式座椅與車架、單搖臂、倒立式前叉、側置單槍後避震等,組合出有點像檔車,卻又帶點滑板元素的新穎想法。

頭燈由四顆LED組合成正方形造型、車尾則由坐墊

兩側邊緣的半透明鏡片搭配LED燈組作為尾燈使用。把手底座安裝有一個彩色儀表板,可以顯示電量、速度,根據圖片中的顯示推測,應該也有能與智慧型手機連接的功能。

由於BMW Motorrad對其規格細節僅透漏最大馬力約15ps、車重約120kg、最高時速90km/h、WMTC續航距離約90km,至於硬體規格僅確定採用15吋輪框,其餘包含車架、懸吊系統等皆無過多解釋。

話說,雖然仔細觀察細節會覺得不像,但整體的俏皮感、玩樂氛圍與車身尺寸,都會讓人聯想到HONDA的GROM或MONKEY,看的出來BMW Motorrad也對入手門檻低、改裝空間大的小型車市場,逐漸展現出興趣與企圖心。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電動概念車又一發?BMW「CE 02」玩心大爆炸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