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麥當勞見「恐怖訂單」!外送員看傻:等勇士出現 玻璃反光笑翻

▲▼外送員站一排看傻。(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麥當勞恐怖的訂單,外送員站一排看傻。(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外送平台愈來愈多人使用,許多餐廳都能看見外送餐點。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某日站在某間麥當勞外面,看見了恐怖的飲料訂單,吸引了一堆同業,後續貼上了標籤,也讓他忍不住直呼,「還沒看到勇士出現…。」

這名外送員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上個月他站在某間麥當勞外面,看見外送架上擺放了許多杯飲料,壯觀的畫面吸引了許多同業圍觀。

當時他與另一名伙伴討論,這些訂單應該是某桃紅色外送平台的單子,沒想到後來貼上標籤,竟然是另一間黑綠外送平台的,讓大家全部看傻眼,「應該不只這樣,一堆熊貓都看傻了,還沒看到勇士出現…。」

▲▼外送員站一排看傻。(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餐點十分大量,讓人看了相當恐懼。(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依據照片畫面,架子上放置了超過10杯飲料,等到餐點放上去,壯觀的場面令人看傻,若只由一名外送員來送餐,應該相當難完成訂單。

眾多同業看到可怕的畫面,也在下方討論,是否能夠拆訂單,以及為何不透過麥當勞本身的外送服務,也有人歪樓回應,玻璃反光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歡樂,簡直是「眾貓圍觀」。

此外,也有人在下方回覆,照常理來說,外送員看到這種量大的訂單,早就已經開始轉單,該套餐點可能會停留在置物架上好一段時間,「可能要在天空飛很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