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高橋南爆「老公從來不刷牙」 一張口滿嘴蛀蟲…網:超噁!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高橋南是女子夯團AKB48「初代神7」的一員,同時也是第一任總監督,她從團體畢業後,於2019年宣布嫁給大15歲的IT上班族。她12日在節目上分享婚後生活,卻驚爆「婚後從沒見過老公刷牙」,掀起網友熱議,讓不少人直呼「好噁」。

▲AKB48高橋南爆「老公從來不刷牙」。(圖/翻攝自Instagram/taka37_chan)

▲高橋南在2019年升格當人妻。(圖/翻攝自Instagram/taka37_chan)

高橋南12日在節目《跳吧!秋刀魚大人!!》中,抱怨婚後生活,她透露從交往以來,就沒見過丈夫刷牙的樣子,有一次她實在太好奇老公究竟有沒有刷牙,於是偷偷跟在對方身後去到浴室,「結果他只是站在鏡子前,讓水嘩啦啦地流。」後來,她見老公回到客廳,問道:「刷牙了嗎?」對方居然還撒謊說自己有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高橋南爆「老公從來不刷牙」。(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高橋南爆料「老公從來不刷牙」。(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高橋南還說,丈夫大概從3個月前開始,就因為滿口蛀牙而痛到睡不著,她苦笑說:「夫婦之間也會接吻嘛,但是我現在逐漸不太想親了!」更加碼爆料說老公也不怎麼洗澡,「他大概還活在20幾歲吧,覺得一、兩天不洗也沒關係。」一番話引網友留言直說:「很噁心耶!」、「怎麼會看上這種人啊?」、「感覺過不久就要離婚了。」

▲AKB48高橋南爆「老公從來不刷牙」。(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對於高橋南的爆料大多都覺得「很不衛生」。(圖/翻攝自網路)

►周杰倫提告多家大陸企業「4個月開庭9次」 原因曝光網一面倒支持!

►青青「脫到只剩口罩」喊防疫! 超巨美胸看光光…7.2萬人都暈了

►史上最長宣傳期! 魏如萱12月重啟小巨蛋樂翻:終於依約了

►川谷繪音偷吃貝琪離婚 隔5年傳再婚…對象是穩交3年辣模松本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