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屁孩模仿《魷魚遊戲》 飆車包圍路人「打到爆血」!最小才13歲

▲▼ 泰國青少年學魷魚遊戲打人。(圖/翻攝自Facebook)

▲ 泰國青少年學劇中情節打人,現場滿是鮮血。圖片經灰階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球,劇中暴力及血腥場面卻引發各國政府擔心,可能引發模仿效應,未料真的在泰國上演。清邁一群青少年日前在夜間騎機車上街,持武器隨機攻擊行人,濺得滿地鮮血,落網後大方承認,是看了《魷魚遊戲》後起意模仿。

根據當地媒體Kapook,清邁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表示,8日凌晨騎車前往親戚家,行經一處路口時突遭多達20多輛機車包圍,車上約30名青少年都穿著帽T,手持球棍、瓶子或刀具等武器,朝他逼近後一陣猛毆,不僅人被打傷,機車也被推倒在地,所幸他的親戚出外查看,發現他遭人毆打,趕緊報警。現場照片可見,機車和地上都沾滿血跡。

清邁警方12日在記者會上說明,已經逮捕其中2名少年,分別為17歲及16歲。他們在調查過程中竟笑著承認,的確是想模仿《魷魚遊戲》劇情。警方接著陸續逮捕10多名青少年,男女都有,平均年齡介於13至15歲,目前正進行調查,也將持續追捕其他同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