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歸國女留學生遇害 嫌犯行李箱裝屍走出社區畫面曝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長寧區傳出一名年輕女子11日在租屋處失蹤,該女子居住社區的監視器還捕捉到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於當日拖出一個藍色大行李箱,疑似裝有重物。這段監視器及女子失蹤前對話紀錄在微博上傳開後,不少網友懷疑女子被殺害碎屍裝在行李箱運走,而這名白衣男子疑為租屋處的二房東,涉有重嫌。

▲上海一名年輕女子在租屋處遇害,社區監視器拍下犯嫌拖行李箱從居民樓門口走出。(圖/翻攝上游新聞)

▲上海一名年輕女子在租屋處遇害,社區監視器拍下犯嫌拖行李箱從居民樓門口走出。(圖/翻攝上游新聞,下同)

《上游新聞》報導,事發後房東等相關人員均已配合警方調查,上海警方也於案發10小時後抓獲犯罪嫌疑人,同時,遇害女孩屍體在江蘇無錫被發現,但並無碎屍等網傳情況發生,案件正由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根據社區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戴口罩的白衣年輕男子11日下午拉著一個藍色大行李箱走出樓道,白衣男用一隻手費力地拖行這個行李箱,箱內明顯裝有重物,此外,白衣男子另隻手還拿著一條白色毛巾。

▲上海一名年輕女子在租屋處遇害,社區監視器拍下犯嫌拖行李箱從居民樓門口走出。(圖/翻攝上游新聞)

此外,有疑似該受害女子的同事匿名在微博上指出,受害女子11日早晨還曾在工作群裡發出消息,但此後便無音訊。11日下午也有公司同事在其租屋處發現,門口散落該女子的電腦和背包,也有鄰居聽到女孩尖叫聲。網傳消息甚至還清楚地爆料細節,提到女子被殺害後被裝入行李箱,或被碎屍並拉到無錫拋屍。

事發後,一名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被害女孩是從英國留學回來,今年才入職上海某家公司,就在即將度過試用期的時候不幸遭此劫難。上海警方目前正持續偵訊嫌犯,進一步釐清殺人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