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被冷凍氣到發抖!30秒片怒噴雪乳戰神 「我憑什麼騷擾你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鄧佳華2019年對星諠襲胸摸臀錄影遭告性騷擾,6日才上傳當面低頭謝罪的影片,12日又對辣模Yumi.k言語騷擾,連帶「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加入戰場,氣得連千毅將他冷凍1周處分,而他似乎不滿遭郭鬼鬼控訴騷擾,自拍影片爆氣回擊:「我是哪裡騷擾到你了!」說話還氣到發抖。

鄧佳華11日發文聲稱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對自己有意思,引來郭鬼鬼不滿,到連千毅臉書留言:「凡事照規矩來,請連董管一下鄧佳華的行為現在他很大型,讓他知道,要轉型不能只有嘴巴說說,他亂發文對女性不禮貌,看不出來哪裡有悔改?謝謝連董連千毅。」

▲鄧佳華嗆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鄧佳華嗆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因此暴怒,下令將鄧佳華冷凍1星期,怒斥:「大頭症,是無藥可醫!」下最後通牒表示再犯就直接封殺,而鄧佳華事後又在臉書PO影片tag郭鬼鬼怒嗆:「郭鬼鬼,我是哪裡有騷擾到你了,請具體的說出來,你要知道,騷擾這個名詞非常嚴重,嚴重性非常高,騷擾有分兩種,語言上的騷擾、肢體上的騷擾,但,我都沒有做啊!我憑什麼騷擾你啊!」

這段30秒的影片中,鄧佳華邊說邊發抖,似乎情緒激動非常生氣,不少網友留言「你準備失業了」、「你老闆不是叫你不要再Po文了」、「為什麼有2萬8的工作不好好把握,硬要博版面挑戰老闆底線啊」、「老闆剛講完又開始白目」。

▲鄧佳華嗆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鄧佳華嗆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對於鄧佳華連日鬧出的風波,連千毅13日突然宣布鄧佳華冷凍一個禮拜的時間,並強調對方如果再不自制且不順從經紀人的安排:「直接在網路業界封殺!大頭症,是無藥可醫、你能有今天,要好好珍惜。」當初在溝通的時候,他就曾再三告誡對方人一定不能有大頭症,不可以換了位置就連腦子也換了:「沒有實力就不要有脾氣,這是在團體生存的大忌!」

▲郭鬼鬼節目表演整段被刪。(圖/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圖/翻攝自郭鬼鬼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