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正妹MLB高舉義肢接球成功 冰球隊也稱讚:明日之星

▲金髮正妹Shannon Frendreis義肢接球成功。(圖/取自臉書)

▲金髮正妹Shannon Frendreis義肢接球成功。(圖/取自臉書)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27歲的法蘭德雷絲(Shannon Frendreis)3日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為支持的隊伍加油。她與友人一時興起,將右腿義肢高舉揮舞,白襪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竟將球丟了過來。法蘭德雷絲又驚又喜將這段影片發布在社群平台上,並寫下,「看來酒醉後高舉義肢是個好主意。」

▲。(圖/取自臉書)

 ▲法蘭德雷絲原本只是與友人開玩笑,沒想到竟然成功。(圖/取自臉書)

由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迎戰底特律老虎(Detroit Tigers)的比賽,法蘭德雷絲表示,與友人一同為白襪隊加油,幾罐啤酒為她們助興,「一開始我跟朋友只是在開玩笑,看我們能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所以我就在空中晃動義肢幾分鐘。結果球員真的把球丟給我們,第1次嘗試就成功,真的很不可思議。」

影片中只見一顆棒球直直地朝法蘭德雷絲飛來,剛好掉進義肢內,目前在平台上已有480萬次觀看,連美國冰球聯盟隊伍達拉斯星隊(Dallas Stars)也留言誇她是「明日之星」。

法蘭德雷絲與友人對於這個驚喜感到不可思議,她甚至表示,不斷反問自己「到底怎麼單腿接到球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