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挖眼女店員這周就能出院 母感謝各界愛心:捐款足夠不要再捐

▲▼屏東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挖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挖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許宥孺、陳崑福/高雄-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家超商日前發生恐怖挖眼案,造成潘姓女店員雙眼重創、顏面受損。高雄長庚接續替潘女完成2次手術,術後恢復狀況良好,視力初步正常,預計這周就能出院。潘母表示,感謝各界善款,目前捐款已足,請大家不要再捐。

29歲的潘姓女店員上月26日因提醒楊姓男子戴好口罩,竟遭對方徒手挖眼,造成顱骨、鼻樑骨折骨裂,雙眼也受重創,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高雄長庚救治。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潘母(中)表示,捐款已足夠,請大家別再捐。(資料圖/莊全成提供)

事發至今已第三周,目前潘女術後狀況良好,視力初步也沒問題,整理來說,恢復狀況不錯,近日已進行出院前檢查,若追蹤狀況良,這周就能出院。潘母表示,捐款已足夠,請大家不要再捐,並透過屏東縣社會處代為轉答,感謝各界好意。

針對潘女傷勢,院方第一時間整合整形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護理照護、社服、精神科等團隊進行照護治療,事發當日即收治入院並進行第一次手術,並針對眼部結膜撕裂傷部份,立即由眼科醫師進行縫合手術,手術順利,至今無視網膜剝離的併發症,後續仍需密切追蹤。

▲▼潘女首度露面受訪。(圖/莊全成提供)

▲潘女術後狀況良好,預計這周可出院。(圖/莊全成提供)

高雄長庚2日再替潘女進行第二次手術,由耳鼻喉科及整形外科團隊組成醫療團隊,就眼窩內壁骨折重建,為避免外開手術傷痕留疤並縮短術後恢復時間,醫療團隊採取經鼻內視鏡微創手術治療,過程相當順利,術後並以人工骨將眼球周邊結構做成功復位,未來將持續追蹤功能恢復的情形。

高雄長庚醫院日前也霸氣表示,會持續對潘小姐提供最專業完整的醫療服務,所有的自費醫療費用也會全額補助,請大家一起祝福潘小姐,早日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

200換400夜市券超划算!陳其邁霸氣加碼10萬份 第2波11月登場

獨/好萊塢小模返台變翻譯!竟是刺青不討喜 大方秀全裸作品

獨/台籍小模拚戰好萊塢!客串「油土伯」演空姐 曝生死鬥內幕

拿200換400!天天抽iPhone13 高雄商圈「夜市券」47處發放時間曝

高鐵42員工大鬧醫院3hrs打到莫德納 高市聯醫懲處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