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1.8億買豪宅被坑」上節目維權 一露臉網全歪樓:美出天際

▲▼正妹4150萬買深圳豪宅疑被仲介吃差價250萬。(圖/翻攝自影片)

▲正妹4150萬買深圳豪宅疑被仲介吃差價250萬。(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夏姓女子今年初購買了深圳市一套豪宅,誰知搬入新家的她日前通過前屋主發現,該房子掛牌價3800萬元(約新台幣1.65億元),自己最後卻付了4150萬元(約新台幣1.8億元)買下,中間差價疑似全部進了房仲的口袋,氣到提告並找媒體曝光。沒想到,她受訪一露臉後,網友竟全部歪樓,大讚夏女臉蛋太正。

據《大眾網》報導,深圳灣1號是深圳的「網紅」樓盤。去年12月底,夏女開始有買房意願,今年1月份前往當地一間房仲公司-中原地產,看上了上述社區一套價值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房子。經過三四次殺價,加上房仲稱前屋主急需用錢4150萬元即可成交,夏女決定購買該套房子。

1月23日,夏女和家人前往中原地產簽合約,當時賣方六七個人前來,整個過程,前屋主一言不發,由房仲操作。隨後,夏女家人刷卡付了500萬訂金,後經證實,其中250萬元分三次被轉到了房仲名下帳戶。交易過程中,夏女還額外支付了33.2萬元的仲介費。

2月7日,夏女拿到了房子鑰匙,誰知不久後她問社區管委會及鄰居時,均得知該房當時對外售價只有3800萬元。夏女這下才知道,自己購房價格高於掛牌價。之後,她又從前屋主了解到,房子最後的成交價為3900萬元,其中產生的差價不知被誰收取。

▲▼正妹4150萬買深圳豪宅疑被仲介吃差價250萬。(圖/翻攝自影片)

▲該房子內部圖。(圖/翻攝自海報新聞)

隨後,夏女前往中原地產討說法,誰知公司說涉事員工已經離職,並拒絕夏女查詢相關交易信息,「由於這筆交易數額較大,當時合約上店長也簽字了,但現在員工離職,店長還在,後續我再前往門店詢問,對方銷毀了全部交易數據,掛牌價也查不到了。」

夏女表示,後來才知道,前屋主與另一家房仲公司也簽了協議,自己簽合約當天,對方來的六七個人中,就有另一家房仲公司人員在場,「我和中原地產簽合約買房,為什麼需要另一家房仲公司到場,這其中的貓膩不得而知。」

目前,夏女已經收集證據,向法院提起訴訟,「除了追討這250萬元差價,我的訴求還包括要求房仲公司退還仲介費,書面道歉,同時,也希望大家以後買房子要注意裡面有幾家房仲,到底是多少,避免上當受騙。」

企查查顯示,中原地產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源於香港,屬於中原集團,是深圳規模較大的專業地產代理公司,代理項目涉及普通住宅、豪宅、別墅、公寓、商鋪、寫字樓、城市綜合體以及主題地產等。

深圳市房地產中介協會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協會已經受理相關投訴,調查完畢,近期將對外發布情況說明,「我們是行業自律組織,受理投訴後,根據證據進行調查,開會審議,視情況對房仲公司進行自律懲戒。特殊的案情,將會同有關部門進行處理。」

沒想到,夏女找媒體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歪樓大讚女方外形亮麗,「這小姐姐真是美出天際了」、「有點像志玲姐姐」、「不光漂亮還有錢」、「夏女士說的都對!」、「這顏值真讓人如沐春風」、「來看漂亮的富婆姐姐」、「這個小姐姐有男朋友了嗎?」、「夏女士說的對,顏值有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