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別丟洗衣機!造型師建議「永遠別洗」:放冰箱2天就好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牛仔褲幾乎是每個人必備的衣物,不過穿過的牛仔褲如何洗滌也是一門學問。美國一名造型師就建議,穿過的牛仔褲千萬不要丟進洗衣機洗,因為這麼做不只會褪色,還會讓牛仔褲變形,只要將褲子「放進冰箱」,就可以像新的一樣。

根據《LAD Bible》報導,造型師芭塔爾(Ranya Batal)在影音平台TikTok分享,她表示絕對不會把牛仔褲丟入洗衣機裡洗,「雖然很噁心,但相信我!」芭塔爾指出,洗過的牛仔褲會褪色、也會變得永遠不合身,她提出保養牛仔褲的方法,只要將褲子裝進封口袋,再「冰進冰箱2天」,就能讓牛仔褲看起來煥然一新。

這個方法也得到Levi's執行長伯格(Chip Bergh)的認同,他指出,洗牛仔褲會損壞裡面的材質,他也從來沒用洗衣機洗過,他只會局部清潔褲子上沾染污漬處,若褲子真的很髒則會快速手洗。

伯格認為,太常洗牛仔褲會讓顏色被洗掉,這樣就失去了獨有的樣貌,因此他建議將牛仔褲放在冰箱中過夜,以幫助去除細菌,或是放在外面曬太陽等,若是真的出現髒汙,他只會局部清潔褲子上沾染污漬處,若褲子真的很髒則會快速手洗。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擔心,這樣牛仔褲上的細菌就會一直累積。對此,無毒清潔品牌Branch Basics的執行長樂芙(Kelly Love)表示,這不是問題,只要放在陽光下曝曬,去除異味,讓它們呼吸新鮮空氣就好了,也能節約水資源和減少化學物質殘留。

@ranyabatal

Do Not Wash Your Jeans! I know it’s gross, but trust me! ##fyp ##fashion ##style ##tips

♬ original sound - Ranya Batal

▲▼細腰、螞蟻腰、減肥、瘦身、牛仔褲、短版上衣、緊身褲、女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幾乎每個人衣櫃裡都有一條牛仔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