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輪幾乎全年齡層打得到 「最大預約潮」中午截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12輪疫苗接種共有莫德納、AZ及BNT3大品牌,意願登記只到今天中午。指揮中心指出,此輪總數估近400萬劑,其中BNT則規劃44~23歲,幾乎所有年齡層都打得到,苦等不到第一劑的上班族還不快手刀上網登記。

疫苗預約平台網址點這

▲國泰醫院替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施打日本捐贈AZ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苦等不到第一劑BNT的上班族機會來了!意願登記只到今天。(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11日表示,第12輪疫苗有莫德納、AZ跟BNT,規畫施打第一劑BNT疫苗與第二劑的莫德納、AZ疫苗。

第12輪BNT則是規劃44歲到23歲,應該是所有年齡層都打得到,預計13日會做意願登記結算,有意願打BNT第一劑但還沒打的人,要趕快到意願登記平台登記。

莫德納已到貨113萬劑,莊人祥說,目前是打到7/16以前完成第一劑接種的70歲以上民眾,接下來應該是規劃7/16以前打過第一劑70歲以下者,接種部分,目前規劃10/18到20日預約,施打時程是10/22到31日,但還有些詳細部分還要再做進一步規劃,會再跟大家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