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賓士女買20元白飯嗆「要送我什麼小菜」 攤主傻眼千人戰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擺攤賣熟食的小販在臉書PO文自稱,遇到一名開著賓士S350d的女子,買了一碗20元的白飯卻要求送小菜,讓他覺得很傻眼。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原PO,「送她去醫院啊」、「兩滴醬油,不能再多」;但也有人覺得,這件事情扯到有違常理,真實性很低。

▲白飯,米,飯,飲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抱怨賓士女買20元白飯卻要求送小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的文章中提到,自己靠擺攤賣熟食維生,10日有一名開著百萬名車的女子來消費,買了一碗20元的白飯,還附上一句「我買這碗飯你要送我什麼小菜」,態度十分不屑,讓他有種被人用鼻孔看著的感覺。

原PO聲稱,當下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因為太過傻眼,這才上網PO文向大家求助,「開S350d的人,這種話她怎麼問得出口?我也是醉了。」

這篇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千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替原PO抱不平,「是我就回她,『有,送妳我的Line』」、「送妳離開千里之外」、「送她去醫院啊」、「兩滴醬油,不能再多」、「跟她說有加購價,看她需要什麼」。也有部分網友質疑原PO文章的真實性,「不好意思無意冒犯,但我覺得有違常理,不太有人會這樣要求,真實性很低」。

但還是有熱心網友認真回覆,不論原PO說的是真是假,做小吃生意確很容易遇到提出無理要求的客人,「做生意難免遇到人才,笑笑帶過生意繼續做」、「賣吃的面對一些詭異要求,要把自己機器人化,只回答你現有的商品、價錢,沒有的服務就說沒有,態度要堅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