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的姊夫叫什麼?」極限謎題超燒腦…他曝真相萬人傻眼了

▲▼婚禮,結婚,新郎,新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近日「姊夫的姊夫叫什麼?」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若是生活在大家族中,想必各式各樣的稱謂一定令人非常頭疼。中國微博近日一條「姊夫的姊夫叫什麼?」的話題引發熱議,許多人絞盡腦汁想破解這道「謎題」,不過原PO卻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並指出令他真正困擾的,是要怎麼和姊夫互相稱呼。

中國大陸近日「姊夫的姊夫叫什麼?」話題登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紛紛解謎,「姊夫的姊夫=曾姊夫」、「都叫哥吧」、「也叫姊夫吧,這種關係有點複雜」、「不然按照年齡互稱兄弟好了」。有網友甚至使用稱謂App查詢,發現答案竟顯示「關係有點遠,年長就叫老祖宗,同齡人就叫美女帥哥吧~」讓他不禁笑稱「連計算機都崩了」。

▲原PO指出,真正的難題是他不知該與姊夫如何互相稱呼。(圖/翻攝自微博)

▲原PO指出,真正的難題是他不知該與姊夫如何互相稱呼。(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提出這道問題的網友表示,他和姊夫的姊姊正在交往中,因此問題的答案恐怕就是「自己」。另外,也因為這個複雜的關係,他和姊夫同時都是對方的姊夫,因此納悶不知該如何互相稱呼,話題再度引發討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