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檳榔攤附設卡拉OK 8男女唱歌喝酒又飲食慘了

▲豐里派出所,查獲檳榔攤附設卡拉OK,有民眾唱歌喝酒又飲食。(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豐里派出所,查獲檳榔攤附設卡拉OK,有民眾違反2級警戒,警方移請台東衛生局做後續裁處。(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在11日凌晨0時20分許,臨檢時發現台東市漢陽北路某檳榔攤內傳出卡拉OK音樂聲,進入店內包廂有5名男性及3名女性在裡面喝酒、飲食,附設的卡拉OK設備開啟,而且還有33首待播歌曲,桌上放著麥克風,並擺滿小吃、飲料,違規事實明確,台東分局移請台東衛生局做後續裁處。

疫情警戒標準仍維持2級警戒,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10月5日有條件開放視聽歌唱場所,但應全程配戴口罩,除飲水及非酒精性飲料外,不得飲食。違反規定者,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最高可處1萬5千元罰鍰,台東分局呼籲民眾務必配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共同防堵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