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登世界首富帶挑釁 送貝佐斯貼文「銀牌」表情符號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世界前兩大首富,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Elon Musk)及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Jeff Bezos),近日因SpaceX,兩人差距又再擴大,而且前者在轉發後者一篇文時帶有「挑釁」意味。

SpaceX為馬斯克2002年創辦的一家太空公司,根據外媒報導,這間公司的估價已超過1000億美元(約台幣2.8兆元),此外,雖然馬斯克四分之三的財富來自特斯拉,但SpaceX也助他一臂之力,讓他以2230億美元(約台幣6.28兆元)的身價,登上世界首富冠軍。而緊追在後的貝佐斯則以1916億美元(約台幣5.4兆元)的身價位居第二。

這兩人相互較勁的意味濃厚,他們爭吵的不只是身價,他們都訂定了自己的太空旅遊計劃,並且都開始將太空旅遊變為現實,在今年最後一季度發射了多艘航天飛機。

▲▼馬斯克回覆貝佐斯貼文,挑釁意味濃厚。(圖/tweeter@JeffBezos)

▲馬斯克回覆貝佐斯貼文,挑釁意味濃厚。(圖/tweeter@JeffBezos)

貝佐斯11日在推特上發布一則貼文,圖為1999年週刊封面傳聞亞馬遜將殞落的照片,文中他表示,「保持傾聽與開放的心態,但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是誰」。這篇貼文事後被馬斯克轉發,而內文只有一個「第二名」的銀牌表情符號,由此可看出挑釁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