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晾雨衣地上全水!主播陳園淳穿拖鞋「直接滑倒」 心慌直呼:老天保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圓規颱風讓台北連續下了好幾個小時的大雨,有些機車族停好車後會直接穿著雨衣進到公司並找地方晾,怎料主播陳園淳卻因此滑倒:「跌下去的那一刻我想『完了』。」

▲▼天氣 下雨 台北市午後大雨。(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因圓規颱風等因素有雨。(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園淳11日播完午報深感「老天保佑」,因為當天是颱風天所以她選擇穿著拖鞋上班,在開播前15分鐘去梳化間要拿高跟鞋時突然滑倒,因為同事晾雨衣的水都滴到了地上:「跌下去的那一刻我想『完了』,好險沒有大礙,真的好險!但是感覺明天膝蓋跟手都會黑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園淳滑倒。(圖/翻攝自FACEBOOK/年代新聞 陳園淳)

▲陳園淳滑倒。(圖/翻攝自FACEBOOK/年代新聞 陳園淳)

事實上,圓規颱風海上警報已於今早8:30解除,雖然圓規並未侵台,卻帶來超大豪雨與狂風,讓花蓮、金門等地都發布停班停課。中央氣象局課長林秉煜說明,從前天開始,受到季風低壓帶影響,颱風周圍環流偏大,風也會比較強勁。前日到昨日,颱風往西移動接近呂宋島時,北邊有高壓帶通過,所以台灣附近風會比較強一些,再加上台灣海峽有地形效應,因此除了颱風周圍以外,包含台灣附近整體環境,風力都會偏強,甚至會出現9~12級強陣風。

►吳鳳看國慶煙火!憶在台15年「老外→真台灣人」 蔡英文感動回應

►小琉球火燒船!主播就在上面 曝驚險過程「全乘客下船才知恐怖瞬間」

►哈哈:大家都在忍!《RM》4成員身體不適照錄「智孝腸胃炎仍吃油食」

►ØZI遭控惡鄰「喧嘩放音樂到早上7點」 鄰居全睡不好…公司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