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Theory百褶裙爆紅! 日妞忙著搶「這件聯名上衣」美炸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UNIQLO近日話題滿滿,除了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的開幕,新任代言人徐若瑄也曝光露面,早先記者會上她穿著新品造型,身上的百褶裙簡直被問翻了,原來正是出自「UNIQLO X Theory」秋冬聯名系列的單品,而除了徐若瑄的百褶裙,日妞們近日也一窩蜂搶購Theory聯名的「這件上衣」,以下一起來看看本季必敗的單品還有哪些。

▲Uniqlo X Theory秋冬。(圖/品牌提供)

▲徐若瑄示範新品造型被問翻。(圖/品牌提供)

UNIQLO與紐約時尚品牌Theory已數度合作,以往多以男裝為主,不過在這一、兩年加入女裝設計後佳評如潮,2021秋冬「UNIQLO X Theory」再度登場,早先由徐若瑄所示範的百褶裙正是來自此系列,俐落的垂墜度非常優秀,隨著步伐飄起時更漂亮。

▲Uniqlo X Theory秋冬。(圖/品牌提供)

▲UNIQLO x Theory 細褶一片裙。(圖/品牌提供)

除了百褶裙,自「UNIQLO X Theory」秋冬系列發售後,日本女生們都紛紛入手這款「拉鍊上衣」,素面、挺版剪裁的衛衣看似普普通通,但是側邊的拉鏈開衩設計別出心裁,成為低調中的亮點,一個側身就能拉長視覺比例,同時能遮肚又能遮臀,修飾效果很好。

最後的必敗單品當然就是秋冬外套,本季「UNIQLO X Theory」將招牌的特級輕羽絨製成了長版背心,採用橫向的波浪絎縫擺脫老氣,多的是滿滿的街頭風;另一款「BLOCKTECH防風雨大衣」同樣跟從本季的純黑步調,寬版直筒的剪裁搭配連帽外套,長度及膝,份量感十足,只有一個帥字形容。

▲Uniqlo X Theory秋冬。(圖/品牌提供)

▲Uniqlo X Theory秋冬。(圖/品牌提供)

▲UNIQLO x Theory 特級極輕羽絨 長版背心、BLOCKTECH 防風雨大衣。(圖/品牌提供)

►GU、高橋盾二度聯手帥翻天!特別角色「小怪物」公仔潮迷必收藏

►直擊!台北UNIQLO旗艦店全曝光 鮮花區美爆絕對要打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