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儀《能戰》耍槍帥爆了 媽對電視猛拍帥兒樣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郭彥均、楊子儀、張文綺、大牙、壯壯在三立《能戰!全民新視界》組成「鋼鐵藝人團」,於10日晚間8點首播,就創下同時段無線收視0.69,由於播出時間在國慶當晚,吸引不少男性觀眾,也喚起大家當年當兵的記憶。首播內容「部隊生存體驗」,邀請到藝人楊子儀與壯壯到海軍儀隊以及高中儀隊競賽第一名的莊敬高職,接受儀隊的訓練,沒想到訓練過程中,壯壯竟然摔壞4把練習槍。

▲▼楊子儀、壯壯。(圖/三立提供)

▲楊子儀、壯壯為了節目接受儀隊訓練。(圖/三立提供)

壯壯與莊敬儀隊一起完成表演,卻在練習過程中摔壞了至少四把練習槍。而這樣的體驗不是為了綜藝與嬉鬧,是讓民眾清楚,當軍人有多困難,每個任務有多不容易。楊子儀接受操槍練習,終極目標是站上儀隊的禮兵台,完成儀隊上哨任務,過程包含操槍以及禮兵步的訓練,對他都是全新的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子儀、壯壯。(圖/三立提供)

▲楊子儀練習操槍。(圖/三立提供)

而楊子儀也在節目播出後,在臉書留言表示參加這節目讓他永生難忘,也是他入行以來,楊媽媽首次拍下他電視播出照片後,把照片傳給他,還大誇他表現很好看,讓他驚喜又感動。除了媽媽大誇他練習操槍的表現,就連觀眾看完播出也紛紛留言表示,他在儀隊裡的表現超帥,讓他覺得很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