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國沒人死亡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直斥記者提問「無聊」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國沒人死亡!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直斥記者提問「無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路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路透)

實習記者黃靜芸/台北報導

巴西因染疫身亡已超過60萬人,這也讓民眾對於該國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防疫政策產生懷疑,媒體問及相關問題時,他竟不以為意的回答道,「哪個國家沒有人死亡?告訴我!」

據資料顯示,巴西因疫情而死亡人數已高達60萬829人,此外約有2156萬人確診,看得出疫情非常嚴重,民眾認為這是防疫政策的問題。近幾個月來,波索納洛一直拒絕實施封鎖等相關防疫措施,而公共衛生局也抨擊他的政策未能有效率的獲得疫苗。

波索納洛昨日在保羅州瓜魯雅(Guaruja)面對記者的訪問,當記者問及疫情死亡人數之相關問題時,他竟反問記者,「哪個國家沒有人死亡?你告訴我!我不是來這裡聽這種無聊問題的。」

先前因足球聯賽的防疫政策,規定只歡迎已接種疫苗的民眾,讓沒打疫苗的波索納洛直言,「我為甚麼要有疫苗護照?我現在想看球賽,他們說我需要接種疫苗,為何會這樣?」除了不能看球賽,他也被美國紐約的餐廳拒於門外。若他不接種疫苗,也許會被剝奪更多的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