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後上班塞爆「1小時走不到600m」!國道像停車場:多開30分

▲塞車。(示意圖/達志影像)

▲塞車。(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雙十連假結束了,今(12)日是連假後第一天上班/上課的日子,就有開車的上班族在PTT的Gossiping板上抱怨,說早上開新莊往泰山、新五路一段上國一的路段,根本就是大型停車場,1個小時前進不到600公尺,不禁發文問卦「連假後第一天上班超塞」。就有人也超有感,話題引發討論。

「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總是特別塞!」這位網友上午8點18分發文,說他開在新莊往泰山、新五路一段上國一這一段,感覺自己身處在大型停車場中,幾乎動彈不得,1小時前進不到600公尺。原PO接著說,「新北人似乎對交通壅塞忍受度特別好,通常只會說『日常』、『習慣就好』,換做內湖可能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貼文一出,就有人也頗有感,「高雄也一樣,燈號管制好爛」、「星期一總是特別塞,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跟下雨無關」、「平常開1小時的,今天多開半小時」、「基隆到南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出門,遲到10幾分鐘,從五堵一路塞過去」、「真的,不只連假過後,光是過完六日之後的禮拜一就特別塞了。」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不意外,「習慣就好,這裡本來就超塞」、「一人一車,不塞才怪」、「沒辦法,這個路段匯集各路人馬,要順暢是很難啦!不知道是哪個智障設計的」、「那一段路平常就很塞,碰到下雨會更塞」、「因為下雨大家就開車,就會變這樣」、「兩條快速一條高速加一條二省道,塞車日常。」

►通勤邊聽《地產詹哥老實說》聰明買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