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情侶加油遇偷車賊「連狗也帶走」 8個月後奇蹟重逢…1秒就認出

▲▼左為狗主人卡拉特(Valeria Karat),右為警官薩布林(Donna Sabourin)。(圖/翻攝自Facebook/Connecticut State Police)

▲左為狗主人卡拉特(Valeria Karat),右為警官薩布林(Donna Sabourin)。(圖/翻攝自Facebook/Connecticut State Police)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對情侶今年2月帶著愛犬辛迪(Cindy)出去玩,在休息區加油時車子被偷,連同車內的愛犬一起載走,讓兩人非常傷心,不斷在收容所尋找辛迪,所幸在上週終於從另一輛被偷的車中找到狗狗了。

根據《EYEWITNESS NEWS》報導,卡拉特(Valeria Karat)和男友塞爾吉(Sergi)從紐約開車出發,在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的休息區遇到暴風雪,於是決定停下來加油,沒想到一名男子趁他們下車時偷走車子,當時狗狗還在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拉特受訪時表示,她看到車被開走,立刻大喊「我的狗還在裡面」,可是偷車的人根本不理,也因此辛迪就這樣不見了。之後她請偵探幫忙尋找,自己也打電話到收容所問,直到8個月後,收到偵探的照片,只花了一秒鐘,就認出了牠。

康乃狄克州的警察在另一輛被偷的車中找到狗,薩布林(Donna Sabourin)警官表示,辛迪失蹤時只有4個月大,但仍然記得卡拉特,很開心看到她找回愛犬。因為自己很愛狗也有養,看到卡拉特發生的事,回家後馬上抱緊並親親牠們。

關鍵字: 紐約情侶寵物康乃狄克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