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沒空位!進場「5分鐘噴50元」慘無限倒車 網怒:全是套路

▲停車場沒空位!進場「5分鐘噴50元」被迫狂倒車 網怒:全是套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出入口狹窄,重點是「沒空位」放車進場,還收取費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進連鎖停車場停車,結果明明「沒空位」還被放進場,加上現場空間狹窄,她花了近5分鐘才成功回到柵欄前,原本已經夠無奈了,最後居然收費50元,讓她不禁怒喊,「真的扯爆!」

女網友昨在「爆怨公社」氣噗噗提到,「沒有空車位還放車進去,入口也沒有顯示剩餘車位,只有一個出入口,裡面空間很窄,進去很難再迴轉出來,好不容易前進後退無數次,結果轉頭之後柵欄不開。」

無奈之下,女網友掃了一旁的QR Cord,跳出要下載APP註冊,才能繳費的提醒,更誇張的是「進場不到5分鐘就收50元。」

▲停車場沒空位!進場「5分鐘噴50元」被迫狂倒車 網怒:全是套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駕駛前前後後倒車了好多次,才喬好準備開出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人也傻眼直呼,「沒車位還放車進入,明顯故意使人陷於錯誤,詐欺取財意圖明顯,停管處長是死了,還是想退休後到停車場業者集團當顧問門神」、「分明就是故意坑遊客的套路」、「計畫通」、「觀光區很多這樣的停車場」、「這社會一切都是套路」、「找停管處處理,業者怕了就會退你錢」。

另外,有駕駛也碰過同樣的情況,表示「鳳山也有一間,進去沒位置,繞出來不到3分鐘的時間,收費50」、「我也遇過停車場進去無法停,5分鐘50元,第二次是出不了門,打去客服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