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鐵周邊奇觀!2機車橫停馬路上 公車一旁冒險鑽縫

▲▼馬路被機車擋住,公車只能冒險鑽縫。(圖/《東森新聞》)

▲馬路被機車擋住,公車只能冒險鑽縫。(圖/《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正值國慶連假,不少民眾搭高鐵返鄉,高鐵站周邊因此衍生交通亂象。有輛公車經過台中高鐵站,準備左轉時,卻因為馬路上橫停了2輛機車,只能從旁慢慢鑽過。警方到場研判,可能是有停車糾紛,或是惡作劇,機車才被移到路上,詳情會循線調查。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台中高鐵站周邊設有機車停車位,平時有許多民眾會選擇,先騎乘機車到高鐵站,再停車搭乘高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平時的機車格已經塞得滿滿滿,碰上連假期間,更是一位難求,許多民眾發現人行道上的停車格被停滿,開始到陸橋邊找位置,只要看到就塞。

▼每當碰上假期,高鐵站就會湧入許多人潮。(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投票倒數最後一天,又適逢週末,開往左營的班次從早上開始搭乘人潮都十分踴躍,高鐵,台灣高鐵,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交通,口罩,大眾運輸,高鐵月台,連假,防疫,雙鐵。(圖/記者李毓康攝)

由於機車塞得太多,有輛公車在附近準備左轉,竟然有2輛機車直接放在大馬路上,佔走了大半的通行空間,導致公車只能冒險從旁邊鑽過,畫面讓人看傻眼。民眾看畫面,認為可能是機車遭到移車、惡作劇,本來是並排停在一起,後來才被挪到外面去。

員警接獲報案,也前往現場排除,所幸沒有發生事故,也依照違規情事開罰,研判可能是有停車糾紛,或惡作劇,車輛才會被移到路上,後續將循線調查,是否有涉及公共危險,還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