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博恩當爸了!1年前才說絕對不生 溫馨抱寶寶:開放投稿名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喜劇演員博恩宣布當爸了!他結婚2年,曾被檢查出精子狀況不佳,因而在去年放話「絕對不生」,誰料10日就驚喜透過網路曬出小孩照片,幽默表示「千萬別相信單單一次精液分析的結果,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明年專場再解釋吧」,證實已經當爸,並透露目前小孩名字還沒想好,開放大家來投稿。

▲博恩當爸。(圖/翻攝自臉書)

▲博恩當爸。(圖/翻攝自臉書)

博恩在2018年向老婆求婚,2019年8月舉辦婚禮,曾透過影片分享婚紗照,老婆Mami有著漂亮臉蛋和好身材,夫妻合照甜蜜浪漫。而他對於老婆懷孕一事相當低調,先前不曾對外提及,直到10日突然宣布寶寶出生喜訊,讓網友都相當吃驚,立刻獲得熱烈的調侃和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恩曾說絕對不生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陶口秀)

▲博恩去年才說絕對不生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陶口秀)

事實上,博恩去年曾接受陶晶瑩訪問,透露自己做過檢查,發現精子形狀比較不佳,不利於鑽進卵子,導致「中獎機率」比較低。因此,他決定暫時擱置生育下一代這件事,甚至鐵口說出「絕對不生」,還透露老婆比自己更不想生,誰料沒過多久就升格當爸媽!

博恩在臉書開放大家投稿小孩名字,不少人在祝福之餘也開始腦力激盪,由於他不久前才剛捲入龍K之亂,喜劇演員黃逸豪開玩笑表示:「這樣之後的炎上可以寫baby笑話嗎?」博恩則大方回應:「好,我再把名字取可笑一點讓大家比較好寫。」搞笑表示現在在考慮的名字有「曾博恩二」或「曾三國無雙」,幽默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