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被讚國慶主持最高顏值! 登台「沒時間換氣」:差點窒息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國慶大典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110年逢十擴大主辦,典禮會場出現史上最大幅國旗;為了呼應亮點,典禮主持人、三立主播曾鈴媛和黃家緯治裝絞盡腦汁,找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2套服裝,效果出奇好,讓粉絲驚豔,封他們是國慶史上顏值最高主持組合。

▲▼ 110年國慶大會,國慶典禮主持人,曾鈴媛,黃家緯(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家緯和曾鈴媛主持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鈴媛的服裝花了快1個月才定案,找上國內頂級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典雅莊重的大紅色主持裝,演繹「滿地紅」;而負責「青天白日」的男主持人黃家緯,試了不下10套,相中藍白拼接式西裝,是年僅25歲的台灣設計師操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封史上最高顏值組合,首次接下國慶主持棒的曾鈴媛,謝謝大家美言,但沒有時間得意;因為國慶大典配合壓軸高潮雷虎特技小組衝場表演,台上一字一句都要精準,一秒誤差都不容許,讓她戲稱沒時間換氣,會有窒息風險。

▲▼   曾鈴媛和黃家緯  。(圖/曾鈴媛提供)

▲▼曾鈴媛(左)和黃家緯主持典禮  。(圖/曾鈴媛提供)

▲▼   曾鈴媛和黃家緯  。(圖/曾鈴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