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驚爆新歡! 賽琳娜戈梅茲6年前告白被翻出:他很可愛

2021年10月10日 11:36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緋聞不斷,近日社群網站瘋傳新戀情,對象被傳是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原因是有網友組圖並聲稱目擊雙方出入同個錄音室及餐廳,但事實上照片應是不同年份所拍,2人也未有任何回應。

▲克里斯伊凡。(圖/CFP)

▲克里斯伊凡因飾演「美國隊長」而走紅全球。(圖/CFP)

近日,社群網站上盛傳克里斯伊凡有了新歡,有網友聲稱目擊他和賽琳娜戈梅茲出入同個錄音室和餐廳,加上女方被翻出6年前一段告白訪談,當時她害羞笑說:「我有點被克里斯伊凡迷倒,他難道不可愛嗎?他很可愛。」且男方被發現IG追蹤名單有她,因此讓緋聞甚囂塵上。

▲賽琳娜戈梅茲。(圖/翻攝自賽琳娜戈梅茲IG)

▲賽琳娜戈梅茲在IG累積超過2.6億人追蹤,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賽琳娜戈梅茲IG)

不過,據多家外媒報導,2人被指出入同個地點的照片,拍攝年份其實都不相同,加上雙方至今都未有任何回應,大部分網友認為緋聞應只是空穴來風。

►何妤玟突PO黑白文「分手快樂」 拒綜藝主持吐內幕:身心很大負荷

►蕾菈衣服開大洞「巨胸形狀現形」! 釣胃口PO文掀4.5萬人暴動

►龍龍深夜報平安!IG曬照「生日願望曝光」獻喜劇圈 3天前歡慶28歲

►雞排妹揭2021金句「我記錯了」! 10句話嗆爆龍龍:妳就是個瘋女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