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學:別讓孩童看《魷魚遊戲》!「片段瘋傳各大平台」憂模仿效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劇《魷魚遊戲》熱度席捲全世界,但這讓英國一間小學相當擔心會造成孩童不良影響,尤其已經發現部分孩子開始模仿並造成彼此間的衝突,他們希望家長意識到這個節目會被分到保護限制級都是有原因的。

▲▼《魷魚遊戲》選角解密!撞《紙房子》造型 導演曝靈感累到掉6顆牙。(圖/Netflix提供)

▲英國小學擔憂《魷魚遊戲》造成孩童模仿效應。(圖/Netflix提供)

據外媒《獨立報》報導,John Bramston小學寄給全體家長一封信要防止孩童去看《魷魚遊戲》,因為有可能造成模仿效應,尤其最近已經開始發現部分孩童模仿並引起衝突,他們也希望家長可以告知孩童現實生活中互相射擊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美國媒體監督團體(PTC)也有對外發聲,要家長一定要善用Netflix的觀看限制、使用者鎖定、加設密碼的功能,讓未成年孩童無法輕易看到。同時,因為現在就算不在Netflix上,於YouTube或TikTok等平台仍能看到劇情片段,他們也希望家長要注意孩子使用社群媒體的狀況。

►正妹網紅為改善慢性發炎打針「結果全身爬滿瘀青」 丈夫怒揭醫院惡行

►廣告小妹龍K之亂中「宣布懷孕了」! 孕吐嚴重抱馬桶…無力做事

►博恩早埋5字伏筆! 「炎上原檔被翻出」龍龍遭打臉秒改口

►鄭家純屠龍「百靈果凱莉衰被捅一刀」 大哭抱頭怒喊:干我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