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享「台妹2H2S」!他收神秘簡訊傻住 老司機一看服務喊母湯

▲▼  酒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五倍券不可花在不法用途。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振興五倍券開放使用,各商家的相關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就連色情業者也盯上這波商機!一名男子透露,昨天五倍券才上路第2天他就收到廣告簡訊,「說用5倍券消費可享台妹2h2s」,服務內容包山包海,「只想問5倍券買這些值得嗎?」

原PO在PTT表示,簡訊提到對方為了搶商機特地推出五倍券套餐,「可享台妹2h2s,加殘廢澡,精油按摩,口爆,毒龍鑽……」,雖然他自稱不懂這些名稱的實際意思,但從字面上看起來精彩又豐富令他有點心動,想問各位老司機,梭哈五倍券換2個小時的特殊體驗值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倍券,紙本五倍券   。(圖/記者施怡妏攝)

▲振興五倍券開放使用了。(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友意味深長地留言,「2h哪能做這麼多事,都嘛在騙」、「先確定茶溫吧」、「2s=全套兩次」、「至少要5倍H、5倍S吧」、「就是你當個殘廢躺在那,女的會幫你洗,順便挑逗你的身體」、「認真回你,除非有認識的朋友帶,再不然就是爬了很多資料,否則別隨便去浪費錢」、「想太多,你以為之後不用跑法院嗎?」

據了解,截至昨天(9)晚間9時,全台超過1150萬人領取五倍券,加碼券也超過6608萬人次預約。五倍券使用範圍包括旅遊住宿、餐飲、夜市、市場,也可以繳學費、補習費,百貨公司、書店、演唱會、體育賽事等,提醒原PO別以身試法,用五倍券消費色情行業,小心遭警方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