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邊邊都不放過!台灣本土生吐司名店懶人包 還有療癒動物造型

▲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的美肌生吐司。(圖/niko bakery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SAKImoto嵜本極生生吐司2020年登台後,台灣就掀起一股「生吐司」風潮,現在日本生吐司的元祖「乃が美」也將登台。除了日本生吐司品牌跨海展店外,近幾年也有許多台灣在地生吐司名店,引進日本原料,結合台灣在地頂級食材與講究工法,不讓日本名店專美於前,掀起了不輸日本連鎖品牌的排隊與搶購熱潮,來看看以下幾家各有特色的生吐司名店。

▲niko bakery推全新咖啡菠蘿生吐司。(圖/niko bakery提供)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由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攜手烘焙職人武子靖創立的「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主打輕柔、保濕、綿密的「美肌生吐司」。而為帶來保濕潤澤、醇香不膩的生吐司,團隊採用日本進口一級麵粉、優質無負擔的天然發酵奶油、自家培養的天然野生酵母與台灣精選龍眼蜜製作。製作過程採用直接發酵法,加入黃金比例湯種麵糰,手作揉製、切分等工序,在精準的控制過程讓「美肌生吐司」誕生。

▲GAKU生吐司 葡萄生吐司_業者提供。(圖/業者提供)

▲GAKU生吐司 葡萄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GAKU生吐司
位於台北的GAKU生吐司曾推出期間限定阜杭豆漿生吐司,將日本生吐司與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清新豆香在當時引發搶購與話題。店內招牌四葉鮮奶生吐司由店主夫妻兩人每日手工製作限量提供,柔軟細緻的吐司邊,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享受到。GAKU近日也推出曜日限定口味生吐司,紅豆、葡萄、蘋果肉桂、柑橘、巧克力,週一到週五都能吃到不同食材與四葉獨特奶香做成的生吐司。

▲貴吐司 紫薯芋泥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貴吐司紫薯芋泥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貴吐司
貴吐司使用日本進口凱薩琳麵粉、法國頂級萊思克AOP發酵奶油,加上台灣在地酪農鮮奶製作,造型簡單的貴吐司在口味上除了招牌蜜香生吐司,還有抹茶拿鐵生吐司、全麥堅果生吐司、紫薯芋泥生吐司,以及使用了青花椒油、麻辣油的椒貴生吐司等,而小巧可愛的北鼻生吐司獨特地包裹了芋泥鹹蛋黃等台式內餡。店內販售自製伯爵奶茶、紅心芭樂、玫瑰甜桃的貴抹醬,搭配奶香濃郁的貴吐司是許多粉絲首推的享用方式。

▲泩生吐司彩虹生吐司。(圖/業者提供提供)

▲泩生吐司彩虹生吐司。(圖/業者提供提供)

泩生吐司
新竹高鐵站附近,位在竹北有間醒目的日系清新小店,淺白外觀與大片落地窗頗有漫步到日本街頭的感覺。目前已在新竹與桃園展店的泩生吐司販售有多種口味,像是以日本進口麵粉搭配巧克力、沖繩黑糖、花生變化出各種口味,周末限定的彩虹生吐司包裹紫薯、地瓜、抹茶、覆盆莓呈現粉嫩的豐富天然色彩。店中新系列的的皇后生吐司、焦糖皇后生吐司,包裹手煮焦糖的生吐司經常一出爐就熱銷一空。

▲奧瑪烘焙 原味生吐司、動物造型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奧瑪烘焙 原味生吐司、動物造型生吐司。(圖/業者提供)

奧瑪烘焙
高雄極富盛名的在地手作職人烘焙品牌奧瑪烘焙,也有帶有小麥清香綿密又細緻的生吐司。除了美味,奧瑪的生吐司也是吸睛的IG打卡聖品,熊熊、兔兔、貓貓生吐司一推出就攻佔社群版面,用吃的用看的療癒效果通通滿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