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對另一半管東管西」3星座!Top 1喜歡掌控主導權,還讓人無法拒絕

▲▼喜歡對另一半管東管西的3星座。(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IG@tvn_drama

有些人平時也不是愛管閒事的個性,但一旦談起戀愛,對於另一半的事,總愛出意見,任何大小事都想管一管,覺得能為對方好,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代表,有的是缺乏安全感,想要掌握與另一半相關的所有事,也有的是喜歡掌控主導權,還能做到讓對方難以拒絕被管。

▲▼喜歡對另一半管東管西的3星座。(圖/翻攝IG)

Top 3:處女座

雖然常給人愛挑惕的印象,但處女座本身的控制欲並沒有特別強烈,只是因為在感情上比較缺乏安全感,所以當他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容易開始想要掌握有關另一半的所有事。其實他們也不會隨意懷疑另一半對自己不忠,或否認對方對自己的好,只是他們容易患得患失,讓他們總想親自維護感情的穩定和諧,而管著另一半對處女來說,能讓他們更有安全感。

▲▼喜歡對另一半管東管西的3星座。(圖/翻攝IG)

Top 2:天蠍座

非常重感情的天蠍座,在談戀愛時總是非常深情,滿心滿眼都裝著另一半,但同時他們的佔有慾也很強,也愛吃醋,在另一半身邊沒有任何威脅出現前,他們也是願意給予另一半足夠的自由。但情緒比較敏感的天蠍,也容易疑神疑鬼,一旦他們感覺不安全,就想時刻守在另一半身邊,就算不能待在一起,也要時刻掌控戀人的一舉一動,從生活、交友到彼此共同的事情上他們都要管。

▲▼喜歡對另一半管東管西的3星座。(圖/翻攝IG)

Top 1:摩羯座

摩羯座屬於越愛你越喜歡管著你的類型,雖然他們平時不喜歡多管閒事,但若是有關於自己戀人的事,不論大小事他們都很關注,就容易會有幫對方管管的想法。在感情中,他們會給另一半足夠的尊重,但喜歡掌控主導權的摩羯,很多事還是習慣以自我為中心,以自己的想法來進行,他們不僅會在許多事上管著另一半,還會讓另一半無法拒絕被管。

►把女友寵上天的3大星座男!Top 1根本浪漫達人,驚喜不間斷

►內心脆弱又敏感多疑的3大星座!社交達人天秤太會察言觀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