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當男人》奪北影影帝! 台上告白許瑋甯「感謝我的女主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3屆台北電影獎9日登場,由《當男人戀愛時》邱澤拿下影帝。他聽到名字時一時愣住,並在台上感謝劇組、對戲的演員們,「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

►►►更多台北電影獎相關新聞

▲2021台北電影獎,邱澤。(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奪「台北電影獎」影帝。(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邱澤和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該片創下4億票房的好成績,是迄今為止的本年度票房最高的國片,男、女主角還因此爆出緋聞。兩人9日一同出席台北電影獎,也是在傳出交往後首次同台。

▲2021台北電影節,《當男人戀愛時》左起程偉豪(監製)、金百倫(監製)、殷振豪(導演)、許瑋甯(女主角)、邱澤(男主角)、鍾欣凌(女配角)、陳俊宏(剪輯)、林育妘(造型設計)、蘇庭卉(造型設計)。(圖/記者湯興漢攝)

▲《當男人戀愛時》邱澤(左五)、許瑋甯(右四)合照時中間有段距離。(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澤和許瑋甯分別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9日和入圍最佳女配角的鍾欣凌,以及劇組一同現身。這也是邱澤和許瑋甯爆出緋聞後首度同台,但在紅毯時,兩人幾乎沒有太多互動,連等待其他演員拍照時,也分別站在背板兩側。

▲▼2021台北電影獎,邱澤。(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澤拿下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帝。(圖/記者湯興漢攝)

不過邱澤在拿下影帝後,先後感謝了身邊工作人員,導演殷振豪、監製金百倫、程偉豪,以及對戲的鍾欣凌、藍葦華等演員,最後表示:「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

▲▼2021台北電影獎,許瑋甯。(圖/記者湯興漢攝)

▲許瑋甯。(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