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宜輝砍21分 攻城獅大獅賽痛宰UBA王者政大

▲攻城獅林宜輝、高國豪、吳岱豪、田浩、朱雲豪、李家瑞。(圖/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大獅賽」首戰,林宜輝砍21分領軍擊敗UBA冠軍政大。(圖/攻城獅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大獅賽於9日正式開打,首戰由攻城獅出戰UBA衛冕軍政治大學。攻城獅靠著新賽季剛剛加盟的林宜輝全場狂砍21分領軍下,最終以100比78旗開得勝。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總表示:「今年我們補進了林宜輝、郭少傑與朱雲豪,未來這幾場大獅賽會著重在各種不同組合的搭配,期待這成熟球員能帶給球隊更多化學變化,幫助年輕球員提升解讀比賽的能力。」

政大雄鷹日前於登峰造極青年籃球邀請賽UBA男子組中奪冠,展現尋求衛冕的強勢決心,陳子威總教練表示,「目前球隊狀況還在調整中,賽前設定球員防守端要盡可能限制對方出手,並在比賽中學習對手的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夠於休賽季與UBA衛冕軍切磋,林冠綸總教練認為大獅賽除了兩隊練兵外,也特別要求球員要尊重對手,展現職業球員的態度,為這些將來職籃生力軍們建立榜樣,讓他們以成為職業球員為畢業後的目標。

攻城獅上半場團隊防守溝通不良且專注度不足,讓政大雄鷹張鎮衙與蔡宸綱聯手砍進5顆三分球。經過總教練林冠綸提醒後,團隊防守逐漸加溫,帶著9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攻城獅林宜輝、高國豪、吳岱豪、田浩、朱雲豪、李家瑞。(圖/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人氣球星高國豪。(圖/攻城獅提供)

易籃再戰,政大再度展現多次團隊配合與精準外線,於第三節末反超比數。但副隊長陳堅恩與老將林宜輝於末節跳出掌控比賽,以連續三分破網與多次強攻籃下打出20比0猛烈攻勢擴大領先分差,終場攻城獅以100比78獲勝。

林冠綸總教練賽後表示:「今天球員在專注度與心態還需要再加強,以我對他們的信心,應該要呈現更棒的球賽內容。」

此次大獅賽為政大首度造訪攻城獅主場館,陳子威總教練認為從一踏進場館,就完全感受到高規格的氛圍與攻城獅球團的用心經營,這會讓學生球員對於職涯有更具體的目標「只要你肯拚,職業的舞台就在這等你」,對大專籃球更是一大助力。
▲攻城獅林宜輝、高國豪、吳岱豪、田浩、朱雲豪、李家瑞。(圖/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選秀狀元」朱雲豪此戰也登場亮相。(圖/攻城獅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