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肥起司」床上狂爬!她一看竟蠕動變形…網爆雞皮:快看醫生

▲一名女網友在床上驚見一坨「起司」瘋狂蠕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女網友在床上驚見一坨「起司」瘋狂蠕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從來沒看過!」一名女網友驚呼,最近在床上發現一坨「起司」在不斷蠕動變形,她仔細一看嚇傻,卻不知道是何種外星生物,掀起大批網友朝聖,其中就有專業飼主發抖狂勸,「快去看醫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崩潰表示,她在床上發現一坨黃色的黏稠物,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極似起司、又像鼻涕的生物在瘋狂蠕動,還能自行變換身軀,拉長,棒狀千變萬化,讓人看了起雞皮疙瘩,懷疑是從自家的寵物犬體內掉出,「誰懂狗狗的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嗎?剛剛才看到,因為從來沒看過。」

▲一名女網友在床上驚見一坨「起司」瘋狂蠕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畫面曝光,外觀極似「起司」的噁蟲,引發大批網友驚呼,紛紛留言「黃色沒有背殼的蝸牛,簡稱黃牛」、「無殼蝸牛」、「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要驅蟲了」、「好像外星生物」、「蛋黃哥」、「猛毒,剛好現在在廣告電影,很應景」、「史萊姆」、「這是果凍怪…千萬別摸他,不然會…濕濕的!」、「外星球來的」。

不過有飼主急呼,異形生物是絛蟲,「沒記錯,應該是絛蟲,一種人犬貓都會有的寄生蟲」、「絛蟲,趕快帶去動物醫院治療」、「絛蟲,從狗狗的肛門爬出來的,要驅蟲嘍」、「狗吃到母跳蚤,蚤卵在腸道繁殖成絛蟲,須定期做體内外驅蟲!」、「應該是絛蟲,我家狗狗以前黏一隻在我額頭」、「絛蟲節片,這要給醫生餵藥驅個幾趟」。

新北市動保處獸醫殷書韻曾透露,絛蟲是人畜共通寄生蟲,一般寄生在動物小腸吸收宿主養分,會造成宿主下痢腹痛、貧血消瘦及食慾不振,蟲體由一段段節片組成,節片可隨糞便排出,常附著於糞便表面或動物肛門附近毛上,肉眼可見狀似米粒大小,但大尺寸絛蟲較少發生在寵物身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