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5美3帥出爐!安妮開洞大露半球 林柏宏「man台油頭」奪最帥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9)日盛大展開,現場星光熠熠,俄羅斯混血女星安妮,今日以《詭祭》女配角身份出席典禮,她一襲黑色長禮服閃閃發光,上半身大開洞秀出傲人上圍,下半身也開高岔顯修長美腿,一出場就讓全場驚呼連連,鎂光燈閃不停,而男星最驚艷則是擔任頒獎人的林柏宏,以黑西裝梳油頭登場,衣領銀光閃閃,展現台式帥氣風格。

►看更多【台北電影獎】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台北電影獎,《詭祭》安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安妮火辣登北影。(圖/記者湯興漢攝)

安妮身穿黑色削肩禮服現身,胸前火辣大開洞露出左右半球,讓現場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下半身也沒有要讓,大露修長美腿,秀出傲人好身材,成為全場被拍最久的女星,她最後問「拍好了嗎?」搞笑撥秀髮,還送上飛吻俏皮離場。

▲▼台北電影獎紅毯。(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淨今年擔任北影頒獎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同樣讓人驚艷的還有去年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她以黑色褲裝個性登場,上身大開V字到肚臍,帥氣又性感,一出場還有些害羞的遮胸,俏皮叮嚀攝影大哥「要把我拍瘦一點」,她今日以頒獎人身份出席,坦言心情放鬆很多,不像去年入圍這麼緊張,也為所有入圍者加油打氣。

▲▼台北電影獎紅毯。(圖/記者湯興漢攝)

▲以《愛‧殺》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陽靚則以不同風格搶鏡。(圖/記者湯興漢攝)

以《愛‧殺》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的陽靚則以不同風格搶鏡,她一身全白蕾絲洋裝,開高岔秀出修長美腿,簡單綁低馬尾優雅大方,雖然沒有大秀好身材,但整體仙氣飄飄、優雅氣質。

▲▼台北電影獎紅毯。(圖/記者湯興漢攝)

▲謝欣穎將角逐影后。(圖/記者湯興漢攝)

同樣將角逐台北電影獎影后的《怪胎》謝欣穎,一身白色裙裝大開V領亮相,下身巧妙搭配橫條紋褲裝,黑白相間的配色既有設計感又有個性,她笑說自己今天的幸運物就是旁邊一起頒獎的林柏宏。

▲▼2021台北電影獎,許瑋甯。(圖/記者湯興漢攝)

▲許瑋甯夢幻登場。(圖/記者湯興漢攝)

今年最夯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女主角許瑋甯一襲淡紫色絨毛洋裝夢幻登場,她將頭髮盤起,露出雪白肌膚及鎖骨,像極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堪稱全場最夢幻女星,她在現場受訪分享角逐影后心情,「我當然希望自己得獎,但大家都是好朋友,其實也默默幫大家加油打氣。」

▲▼台北電影獎紅毯。(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柏宏奪紅毯最帥。(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1台北電影獎,張震。(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震氣勢凌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2021台北電影獎,邱澤。(圖/記者湯興漢攝)

▲邱澤將角逐影帝。(圖/記者湯興漢攝)

男星部分,頒獎人林柏宏一身黑西裝油頭,銀色領口閃閃發光,展現台式帥氣風格,奪得本日紅毯最帥;而以《緝魂》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張震,身穿黑色絲絨西裝,相當有氣勢;邱澤以簡單的白襯衫黑西裝登場,不過髮型梳了中分造型還燙了微捲瀏海,帥氣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