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狂搖!香蕉嚇到「集體跳樓」 網見畫面笑瘋:最慘災情

▲▼日本地震,香蕉跳樓。(圖/翻攝自推特/@tanakaYT_)

▲有日本網友回報,他家的香蕉在地震後全數「跳樓身亡」了。(圖/翻攝自推特/@tanakaYT_)

記者葉睿涵/編譯

日本關東地區7日晚間發生規模5.9強震,是東京自2011年的311大地震以來,經歷過震度最強的地震。許多網友在地震發生後,第一時間就在網上分享當地災情,但網友@TanakaYT_在推特發布的「香蕉跳樓照」卻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

據日媒Grape Japan報導,日本網友@TanakaYT_在7日晚間地震發生後回報家中災情,只見原本被吊掛在廚房的香蕉竟在地震的劇烈搖晃後,全部「逃離」母體,果肉像是「跳樓」般直接掉到檯面上,獨留蒂頭與數條外皮尷尬地掛在鉤子上,讓人哭笑不得。

▲▼日本地震,香蕉跳樓。(圖/翻攝自推特/@tanakaYT_)

@TanakaYT_幽默地在帖文中指出,「因為地震,香蕉全部都陣亡了」,瞬間吸引不少網友前來觀看,並在留言區笑道,「多麼可怕的傷害……我忍不住笑了!」、「太超現實了」、「這串香蕉太療愈了吧」、「這是最慘災情」、「只好撿屍吃光光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