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校園也瘋《魷魚遊戲》!警察嗨玩木頭人 大學生崩潰:要遲到啦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圖/翻攝自Instagram@netflixkr)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圖/翻攝自Instagram@netflixkr)

記者羅翊宬/編譯

知名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韓國影集《魷魚遊戲》9月17日上架後,意外吸引全球各國影迷關注,尤其在第1集中出現的遊戲「一二三木頭人」(木槿花開了),由於在各國的兒童遊戲中都有類似版本,加上劇中娃娃造型詭異,更是掀起模仿熱潮,就連美國的校園警察都為之瘋狂,警車旁的擴音器直接播送音樂。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美國一名網友「eden_luv」日前在社群網站Tiktok抖音上傳一段長達19秒鐘的影片,她在影片中的字幕表示,「為啥我們學校的警察正在陪我們玩魷魚遊戲?」

▲▼美國校園也掀起《魷魚遊戲》熱潮。(圖/翻攝自Tiktok@eden_luv)

▲美國校園也掀起《魷魚遊戲》熱潮。(圖/翻攝自Tiktok@eden_luv)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警車旁的擴音器突然響起近日全球影迷們耳熟能詳的一段聲音,那就是《魷魚遊戲》第1集中模樣驚悚的女童,搭配著詭異的童音喊著,「無窮花(木槿花)盛開了!」(무궁화 꽃이 피었습니다,我姑媽割雞皮要送給他),語音結束的當下,街上的一對大學生竟真的停下腳步,同時牽著手、互相望著彼此。

影片中的警察露出久違的微笑,而其他學生們則紛紛喊著,「我們沒時間啦!」

@eden_luv

##redlightgreenlight ##squidgame ##campus ##fyp

♬ original sound - Luv Eden

報導指出,雖然影片中並沒有明確標示出哪一間學校,不過從影片上傳者在自我介紹欄位中表示自己居住在美國加州,推測應是加州境內某所大學。而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超過34.3萬個以上的讚數。

網友對此表示,「我也好想加入喔」、「希望我們這地區也能這樣玩」、「警察也太帥了吧」、「我在我們社區也看到國中生正在玩這個遊戲」、「喊『我沒時間了』的同學,應該上課要遲到了吧」、「你看,那個穿灰色衣服的同學動了,應該要開槍射他」、「警察以後可能會拿出電擊棒」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