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連假最後一天」29F跳下雙亡 留絕望遺書:不想寫作業了

▲▼女童,學校,念書,讀書,功課,作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孩子墜樓身亡,遺書提到不想寫作業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10月7日是大陸十一長假最後一天,江西省豐城市孫渡街道日前發生一起墜亡事件,死者為2名小孩。網傳通報顯示,當天17點50左右,有人發現2小孩躺在地上並報警。經勘查,在其中一墜樓小孩臥室發現疑似2人遺書,初步分析為跳樓自殺。

據《九派新聞》報導,網傳通報顯示,事發10月7日傍晚,豐城市孫渡街道某小區有2名小孩墜樓。

網傳通報稱,兩名墜樓人員為姊弟,家住29層。姊姊12歲,弟弟10歲。10月7日下午17點30分許,兩姊弟吃完飯在次臥看電視,其奶奶在廚房洗碗,當時家中只有3人。

據悉,2名孩子的遺書均提到遺物處置及希望以後不要寫作業等。

10月8日,豐城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員向表示,只知道有2個小孩從樓上掉下來,「具體的情況不清楚,要問辦案警員。」

孫渡街道辦回應,此事非刑事案件,排除他殺。一工作人員指出,「今天有開會討論此事,聽說是自殺的,有留遺書。」

豐城市人民醫院一工作人員也透露,這2名墜樓的小孩有送到他們這救治。急診科一工作人員表示,二人送來醫院的時候,均已無生命徵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