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3大招!讓12星座「離不開你」每天都為感情加溫

▲情侶。(圖/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戀期過後,該如何維持感情熱度?只要抓住能夠吸引12星座的幾項特點,就能讓你魅力不斷,抓緊他們的心!

1. 成為他快樂的源頭
代表星座:牡羊座、雙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這些星座很簡單,只要誰讓他們心情好、在一起時輕鬆愉悅,那麼他們就會特別容易喜歡上那個人。
他們認為,在愛情中就是應該要開開心心,雖然熱戀期總是打得火熱、難分難捨,但如果熱度過了以後,因為現實問題而爭吵時,會讓他們很想要放棄。所以想要讓他們越來越愛你,要抓住「快樂的氛圍」讓他們覺得和你在一起永遠是快樂的,即使吵架也很快就能過去,才會離不開你。

▲女性,戀情,情侶,兩性,單身。(圖/unsplash)

2. 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代表星座:金牛座、巨蟹座、天秤座、雙魚座

這幾個星座的共同點是,在愛情裡追求「穩定」,這個穩定包含著情感和生活情況。
由於這些星座都是心思比較細膩,甚至容易缺乏安全感,常常想來想去變得有些愛鬧脾氣、歇斯底里。
所以當你能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愛,讓他們明白你不會三心二意,能夠全心投入、不為生活擔心,那他們可以愛一輩子。

▲情侶。(圖/pexels)

3、能夠獨立、有自己的想法
代表星座:獅子座、處女座、天蠍座、魔羯座

這些星座在剛開始的熱戀期,常常想和另一半黏在一起,但當感情穩定後,就會想將生活回歸正軌,將心思放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雖然顯得冷淡許多,但並非是他們不愛你,而是他們覺得生活不應只有愛情,如果這時候還每天纏著要人陪、或是在歡相處時間不夠,會讓他們覺得很無理取鬧,甚至想離開。

所以想抓住他們的心,就必須訓練自己獨立,別讓他們覺得沒在一起時你就像個小廢物,獨立的生活,會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更無可自拔。

▲夫妻,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