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電信正妹是斜槓青年 客人看得出神...什麼方案都點頭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因應5G趨勢,台灣各家電信門市極力推出5G升級潮!新北連鎖電信門市有位正妹店長郭彤,手撐桌露出甜美笑容推動門市方案,但因為她將豐滿豪乳放在桌上,讓不少網友暴動朝聖,紛紛詢問是哪家門市,要揪團去辦門號。個性像傻大姊的郭彤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透露她不僅是門市店長,更兼賣二手車及商品,是位標準斜槓青年。

▲▼遠傳門市郭彤 。(圖/郭彤提供)

▲連鎖電信門市正妹店長郭彤擁有超級傲人身材,讓許多網友前往朝聖。(圖/郭彤提供)

長相清秀看似傻大姊個性的郭彤,日前因網友將她「胸部放桌上照」做成梗圖,寫下「人家中華電信還在5G,遠傳直接36G」讓許多網友肉搜到她臉書,紛紛前往朝聖紛紛表示:「揪團辦門號了」、「中華只有5G,輸了」、「只有遠傳,沒有『巨梨』」,有許多網友更是直接衝到門市,目睹本人風采。

▼魔鬼身材可愛臉蛋的郭彤,因網友做梗圖分享讓她瞬間爆紅。(圖/郭彤提供)

▲▼遠傳門市郭彤 。(圖/郭彤提供)

今年26歲的郭彤,因為原生家庭關係,促使她在國中二年級就開始打工,從簡單餐飲開始做起,成長過程中她逐漸發現自己喜歡與人互動,決定應徵電信門市人員,開始接觸銷售。「成交帶來成就感」,她開朗地向記者分享,透過每次談成交易就感到滿足,越做越有趣,也因為工作表現亮眼,1年多前被升為店長。她也透露,時常有客人都會盯著她的胸部看,結果當她問客人需要什麼方案,客人都會點頭說好。

樂觀的郭彤表示,「只要是能賺錢的我都不會放棄」,成熟的她也透露一路成長看著媽媽含辛茹苦將她和姊姊扶養長大,有工作能力後不想向家裡拿錢,希望透過本業及斜槓事業帶來更多收入,讓媽媽可以享清福。

最後她也不藏私分享「豐胸秘笈」,她從小相當喜歡喝牛奶及豆漿,但堅持不喝有糖飲料,運動僅著重下半身,她強調一定要先吃胖點,認為得先讓自己有點肉,胸部才會有機會變大;她也強調,每個人體質不同,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豐胸及運動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