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最美精華液」晶瑩剔透散發仙氣 為肌膚立刻補水是乾肌最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秋冬季節,保養品也要換季,最近很多台灣保養品牌也都推出非常厲害的單品,像是DR.WU、Der ZÖMAR、JAN DAN也都推出加強保濕的精華液、或是化妝水,質地清爽又可以迅速補水,絕對要入手。

1.DR.WU 1% 冰河醣蛋白賦活精華

▲DR.WU,Der ZÖMAR,JAN DAN,精華液,化妝水。(圖/品牌提供)

選用雙重極地珍稀精華,能保濕、修復肌膚,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傷害,提升修復力,改善乾燥粗糙及細紋。南極冰河醣蛋白,全面保護肌膚,增加彈潤,防止乾燥;協同石珠珍珠花精萃,有效提升肌膚強韌度與防禦力,肌膚更緊緻光滑。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悶、不黏,敏弱肌適用,日常保養+1瓶,改善粗糙不平、缺乏彈力的肌膚。

2.Der ZÖMAR 火掌植萃保濕超能水

▲DR.WU,Der ZÖMAR,JAN DAN,精華液,化妝水。(圖/品牌提供)

從墨西哥中的主要植萃成分仙桃仙人掌和有機白夏菊,加強肌膚深層保濕鎖水功效,同時有效舒緩弱敏性肌膚,由裏至外全面補水,真正改善肌膚問題。此外,不含酒精的超能水,特別添加百萬朵苦橙花精粹僅一滴的「橙花精油」,清新柑橘香氣可安撫情緒、放鬆身心,以自然植物力量做為保養核心價值,賦予肌膚細嫩彈性活力,真正養出超能水嫩無瑕肌。 

3.BIO-UP日本黃金麴酒粕極酵煥顏青春露

含核心成分雞尾酒專利配方,高效滲透技術能讓保養功效直達肌底,含珍稀成分日本黃金麴、和歌山金賞酒粕、清酒菁純(α-GG),有效保濕潤澤肌膚,並活化肌膚年輕,輕輕一拍,青春澎起來,潤澤看得見,嫩白更有感。

4.JAN DAN 全新保濕修護精華

▲DR.WU,Der ZÖMAR,JAN DAN,精華液,化妝水。(圖/品牌提供)

含有超長效型玻尿酸,結合100%全植萃高效修護成分,一次達到補水保濕與修護的雙重功效,大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補水,柔嫩、增強彈性,高效持潤,在表層形成保濕防護罩,修復因乾燥而粗糙的肌膚,打造12小時長效有感保濕力,晶瑩剔透的包裝可以說是「最美精華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