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國賓影城證實「租約到期」! 陪伴台北人20年驚傳熄燈

記者劉宛欣、蕭采薇/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燒了近2年時間,許多產業受到衝擊,其中娛樂與戲院業更是最受到直接影響的產業。繼2020年底中和的環球國賓影城宣布結束營業後,讓不少當地民眾感到惋惜。不料,就在許多大片紛紛上映,電影院人潮回流的期間,竟又傳出營業了20年的微風國賓影城也將在10月底約滿,目前已經有7、8間廠商搶著接手。

▲微風國賓影城傳出可能撤出的消息。(圖/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台北微風國賓影城已營業20年。(圖/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關於合約到期的消息,國賓影城回應《ETtoday星光雲》時,表示:「租約確實要到期了,會不會續約要等下禮拜才會比較明朗。」尚未確定撤出,目前仍在持續進行續約條件的商討,而微風廣場方面,根據《聯合報》報導,也僅是低調表示關於可能進駐的廠商,會積極評估,而外界已傳出,目前有7、8家廠商搶著進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風國賓影城傳出可能撤出的消息。(圖/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微風國賓影城傳出可能撤出的消息。(圖/翻攝國賓影城官網)

此前,新北市中和的環球國賓影城,在2020年11月初正式宣告結束營業的消息,當時公告內容中寫道:「中和環球國賓影城因租約到期,商場另有其他規劃,將於109年12月31日閉店後結束營業。」並向15年以來支持影城的新北市民眾致謝,消息公布後讓不少當地民眾感到惋惜,紛紛留言「有好多回憶啊,再見了」、「以後中和沒影院了…」、「以前約會的記憶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