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圈回收龍龍!東區德聲援 …呱吉心疼:就算是Bitch,也是我們的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龍龍(林千聿)日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沒想到,鄭家純(雞排妹)7日開直播爆氣表示對方後來聲稱「記錯了」,老K當初在炎上現場根本沒提到「前男友」3個字,氣得公司馬上跟她解約,而這一場將近6萬人收看的直播,也讓不少喜劇圈人發聲,語氣中透露「心疼龍龍」的氛圍,引起熱議。

▲▼龍龍。(圖/翻攝自Facebook/龍龍的沒梗人生 )

▲龍龍控訴老K的霸凌事件持續延燒。(圖/翻攝自Facebook/龍龍的沒梗人生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7日晚間開啟「屠龍直播」,吸引將近6萬民眾在線上觀看,途中數度直批龍龍「假哭」、「違約」、「態度差」,更暗指對方是「雙面人」,事後遭到不少喜劇圈人認為她這項公開洗臉對方的舉動是一種變相的「霸凌」,像是張志祺(志祺七七)就發文「控訴多位喜劇演員用直播網路霸凌一個喜劇演員,讓其社會性死亡的公司,開了一個6萬人的直播讓一個喜劇演員社會性死亡,這算不算是網路霸凌?」

▲鄭家純直播與經紀人康姐。(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開啟「屠龍直播」被不少人認為是變相的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不僅如此,龍龍日前控訴老K言語霸凌,對方還在一場直播中說出「被X到性格扭曲」等攻擊性話語,後來男方出面解釋這句話其實是東區德講的,雖然龍龍與東區德之間發生過言語間的摩擦,但東區德仍轉發了張志祺的貼文,說道「77說得太好了」,認同鄭家純的直播是一場變相霸凌,也同時聲援龍龍。

▲喜劇圈回收龍龍!東區德聲援 …呱吉心疼:就算是Bitch,也是我們的。(圖/翻攝自Instagram/東區德)

▲東區德轉發張志祺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東區德)

此外,先前龍龍不滿被呱吉開直播貼上「難相處」的標籤,雙方在臉書上筆戰,後來男方發聲道歉,一直到7日晚間鄭家純直播屠龍,混亂結束後,呱吉也現身百靈果的「炎上燒不盡、凱莉躺槍哭哭」直播,放下與龍龍之間的恩怨,似乎相當心疼女方被鄭家純公然洗臉,說道「如果她是個Bitch,也是我們的Bitch」。

▲喜劇圈回收龍龍!東區德聲援 …呱吉心疼:就算是Bitch,也是我們的。(圖/翻攝自YouTube/百靈果News)

▲呱吉談及鄭家純直播屠龍,說道「如果她是個Bitch,也是我們的Bitch」。(圖/翻攝自YouTube/百靈果News)

呱吉談到龍龍被鄭家純直播屠龍一事,坦言自己發現喜劇圈的人在直播之後紛紛「歸隊」,就算有些人曾與對方發生過摩擦,但仍發聲聲援「與其讓鄭家純切割,我們願意讓她…」雖然最後一句沒有說完,但仍透露喜劇圈願意回收龍龍的想法。

 

►鄭家純翻臉龍龍! 曬「合約終止書」宣布正式屠龍:讓我非常失望

►龍龍遭鄭家純狠屠「秒更新動向」 無情切割公司…網點開全傻眼!

►龍龍影片「哭假的」! 鄭家純怒揭內幕:演技好到我看了都想吐

►直擊龍龍「路邊崩潰痛哭」! 深夜街頭失控…突淚倒友人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