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交往1年「吐磨合關鍵」感情現況曝!小嫻堅持1點…他認:意見不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金剛(李信樵)2020年8月證實與小嫻(黃瑜嫻)穩定交往中,如今已經不知不覺度過1年多,隨著戀情公開,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但他最近在受訪時坦言「一定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幸好吵完架就沒事了,至於發生摩擦的關鍵,他也老實說了。

▲小嫻與金剛已經交往1年多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金剛向《三立新聞網》坦言,他和小嫻的主要磨合點是做事情的方式,比方說面對事情的態度,他傾向無所謂、不會多做解釋,但相較之下,女友會堅持「不能沒關係」,雖然會因此出現摩擦,但他知道女友是在保護自己免於吃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和金剛吵完就沒事了。(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n_0309)

事實上,小嫻不但會保護金剛不要吃虧,還會悄悄記下男友喜歡的東西,年初迎來對方生日之際,她定親手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烤肉爐,因為那是男友一直很喜歡的東西,「以後你想要什麼,去買材料來,姐姐都做給你唷!」

▲小嫻海邊戴口罩配三點式比基尼!甩8kg身材辣翻…金剛一看宣示主權。(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 (黃瑜嫻))

▲小嫻曾親手做烤肉爐送給金剛。(圖/翻攝自Facebook/小嫻、YouTube/小嫻黃瑜嫻)

小嫻當初認愛金剛後坦言:「有了愛情,生活也多了個人陪伴,以前都是一個人,現在做很多事情都是兩個人一起。」不只這樣,戀情公開後,店家看到她還會跟她加油打氣,被問到是否會閃婚時,她則表示:「這部分我是比較理性,我認為彼此都是相處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報導

►柯以柔打臉郭宗坤「想復合念頭」!3孩童言:為何兩邊跑…她心疼給真相
►東區德突PO龍龍合照!「未來還能繼續嗎」寫一大串英文…網:是求和嗎
►終於轉正臉!「證件妹」吳佳穎甜笑同框邰哥 網乍看嚇到:以為是泱泱
►環球影城偶遇野生Angelababy!0濾鏡「真實身材現形」脫罩素顏全被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